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走进昌平农业嘉年华——2016年教职工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1 13:13:34 作者:

        4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2016年春季踏青活动。伴着和煦的春风,怀着愉悦的心情,近350名教职工一起走进昌平第四届农业嘉年华,感受春天带给我们的气息。

昌平农业嘉年华22.JPG

第四届农业嘉年华以“智慧农业引领生活”为口号,传承“自然、融合、参与、共享”的主题,设有智慧农业馆创意农业馆、精品农业馆、等主题场馆。其中,精品农业馆突出国际特色,汇集了一带一路临近国家或地区农业精品,体现了农业嘉年华的国际化趋势;智慧农业馆提升科技含量,通过楼宇农业、云耕物语、南望津郊、太空农业几个版块展示了航天、信息科技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让人们轻松体验智农空间。

好看的植物景观引人入胜,好玩的互动体验新奇有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最美的牡丹、看到用麻打造的田园童话、看到“北京2008”太空草莓、也可以看到太空种子在月球漫步……通过参观,领略了北京市现代农业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感受了昌平的农业文化。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