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学校举办庆“三•八”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

转自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3-12 10:06:50 作者:

 310日下午,北科大女教授协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冯双庆教授来我校做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女教授协会会长戴淑芬主持,这也是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饮食与健康讲座_编辑.jpg

学校副校长王戈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戈首先肯定了女教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强调,女教授们肩负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家庭的重任,非常辛苦,是名符其实的弱势群体,因此更应该关注身体健康。希望通过这次讲座,了解食品营养知识,培养健康饮食习惯,健康幸福地工作生活。

饮食与健康讲座2_编辑.jpg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冯教授围绕如何建立合理的膳食结构以及各类食物的营养素类别及生理功能等展开,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健康食品,如何进行营养搭配并辅以适当运动,以保持身体健康。讲座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非常实用并且可操作性强,受到女教授们的热烈欢迎。

女教授联谊会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