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女教职工游园赏花

发布日期:2016-03-10 12:23:00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于38日下午组织全校在编女教职工会员参观“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200多名女教工积极参加活动。

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北京南四环辅路北侧,全园41.8公顷,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2005年被评为“精品公园”;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妇女交流示范基地。园区由十五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老师们兴致勃勃,欣赏着精品花卉厅生动风趣的植物生肖园、精品盆景园;留恋于热带植物馆里佛肚树、重阳木、古榕树等组成的绿色海洋;惊叹各种中草药花草的奇特功效。

庆三八游花卉大观园1.jpg

世界花卉大观园不仅是一座花卉与植物的宝库,更是人们学习花卉植物知识的理想课堂。短短参观很快就结束了,活动给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