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2016年“迎春杯”桥牌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1-25 16:03:33 作者:北京科技大学桥牌协会

   北京科技大学桥牌协会于2016113日开始筹办“2016年迎春杯桥牌邀请赛”,并向附近各兄弟院校发出邀请函,得到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报名踊跃。

比赛于123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中午12时结束。赛事结果圆满,受到了参赛队员的普遍好评。这次赛事活动是由北京科技大学桥牌协会主办,金水桥桥牌俱乐部协办。赛事得到了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除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外还有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中国地质大学代表队、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中科院自动化所代表队、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代表队、浙江大学校友队、广安俱乐部队、金水桥俱乐部队等共28个队。参赛队员都是多年征战在北京市桥牌战线的各路好手,水平相当,赛况空前激烈。比赛分AB两个组,每组14支队伍分为7桌进行。经过624副牌的奋力搏杀,有12支队伍突出重围获奖。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参赛的4支队伍,3支队伍获奖。其中北京科技大学D队获得A组南北方向冠军, B队和C队分获B组东西南北双方向的亚军。

本次比赛活跃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我校和兄弟院校、院所之间的感情,在一定程度上为北京市业余桥牌活动的广泛展开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