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全民健身、阳光体育——2015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31 16:35:52 作者: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引导教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时刻保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校工会于1230举办了2015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园长跑活动,来自学校23个分工会的7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环校园长跑22.jpg

下午3点半,各分工会教职工学校主楼主席像后集合,各分工会旗帜飘飘,此次活动从主楼前出发,经学校西门、实验楼、图书馆回到主楼前,两圈后到达终点教职工活动中心。校工会副主席打响发令枪后,很多教职工快速地冲了出去,扛大旗的教职工更是跑在最前面。大家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望着湛蓝的天空和校园美景,按照要求全部走完整个行程,回到终点时,教职工们忘记了跑步的疲惫,只见神采飞扬的笑脸。

    此次环校园长跑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积极锻炼的意识,缓解紧张的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极佳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