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台湾总工会—岭东科技大学大陆研修团访问北京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5-11-11 13:12:40 作者:

         1110日,台湾总工会-岭东科技大学大陆研修团陈仁龙副校长等一行16人来校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戴井岗、副校长王戈会见来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等学校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台湾总工会来我校交流.jpg

戴井岗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台湾总工会—岭东科技大学陈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戴井岗指出,两校自缔结协议以来,开展了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此外,他还向与会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工会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台湾总工会的交流与合作。

王戈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及与包括岭东科技大学在内的众多台湾高校的校际交流情况。她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台湾各友校的合作关系,在联合科研、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每学年均与岭东科大互派学生、展开学术交流,愿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岭东科大的校际互访和师生交流,不断夯实两校合作关系。

陈仁龙在发言中提到,岭东科大重视与北科大的校际合作关系,他本人也曾于2011年率团参加北科大主办的暑期海峡两岸大学生论坛;岭东科大在管理、设计等学科领域优势突出,借此EMBA访问团来访之机,愿进一步加强与北科大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

    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中教职工之家建设、教代会开展、困难教职工补助体系以及师德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