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教职工参加2015年北京市第六届登山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21 11:27:31 作者: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2015年北京市第六届登山大会于1015日在顺义区舞彩浅山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登山协会协办。我校作为高校代表队接到活动邀请,校工会组织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30余名爱好登山运动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登山活动全程8公里,用时约90分钟。早上730老师们整装待发集体乘车前往顺义区舞彩浅山。大家到达指定地点后,按组委会规定路线立即加入徒步登山行列。大家头顶蓝天白云,脚踏青草绿地,感受着浅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领略了唐文化在这一带留下的马跳十二涧等诸多神奇故事和传说的魅力,体会着徒步登山带来的愉悦心情。到达终点后,或集体合影,或三五好友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每人都取得一份组委会颁发的完赛纪念证书。

3.jpg

我校登山代表队活动积极、组织有序,得到主办方的认可。此次健身登山活动是考验教职工体力、速度和耐力的有氧运动,不但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以更加快乐的心情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