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9-29 14:21:46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分工会之间工作交流。校工会于923日至25日举办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现场00.jpg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经过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本次比赛近200名教职工参加,进行了三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达到了增进教职工友谊、注重锻炼身体为目的。

女双颁奖合影11.jpg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由抽签决定队员比赛位置。经过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荣获女双第一名的是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男双第一名的是机关分工会;混双第一名的是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混双颁奖合影33.jpg

此次羽毛赛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

   人机对决88.jpg

    为给比赛助兴,比赛间歇安排了精彩的机器人羽毛球表演。进行展演的机器人由我校MEI机器人比赛团队研发,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获得一等奖。“会打羽毛球的机器人” 是一台基于视觉的自动机器人,虽然是单排击球但却简单有效,在场师生争先恐后的与机器人“对决”,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