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快讯: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16 17:03:29 作者:

 

我校自3月份进行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设理工和文史两个类别。经学院初赛、学校决赛,最终选拔荐理工组前2名和文史组第1名共3位教师代表学校5月18日至27日参加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日前,比赛结果揭晓,我校3位青年教师获得佳绩。
数理学院孟凡研、李娜2位老师分别获得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类A组)一等奖,并获得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
 外国语学院吕婷婷老师获得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类A组)一等奖,并获得最佳教案奖。
 数理学院尹红、王凤平、邱红梅、徐美,范玉妹、王萍 张志刚、徐尔,何伟、张怡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校工会荣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
向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