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网球协会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高校第六届中老年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5-06-01 16:27:40 作者:

 

北京市高校第六届中老年网球团体赛决赛于5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由北京大学承办,共15个高校参加。本次比赛为教工团体赛, 10人组队;比赛分为五组,每组两个人双打;一组女双,其它组不限男女;年龄段分为30岁到40岁、40岁到50岁、50岁到60岁、60岁以上。这是一次体现各高校网球水平的赛事。
 
 
 
网协.jpg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5月30号在北京交通大学进行,我校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为决赛,5月31号在北京大学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北京大学获得第一名、北京交通大学获得第二名、清华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获得并列第三名、我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列第五名。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