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七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8 16:23:58 作者:

    我校于5月27日上午9:00在办公楼305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七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校长张欣欣、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文明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代会团长会11.jpg
   
    会议主要听取20个代表团对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等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广受教代会代表关注, 代表们普遍认为此方案符合大部分教师的心理期盼和要求,体现了校领导班子推进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但对综合改革目标实施措施以及现代大学制度、师资队伍、学科与科学研究、资源配置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校领导对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听取和记录。
    校工会对各代表团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整理,会后将提交给校领导和主席团,部分意见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代表团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