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教职工羽协与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羽协举办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5-05-12 16:05:03 作者:

     201559日(周日)上午9-12点,我校羽毛球协会与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简称兵器二所)羽毛球协会在丰台区兵器二所四号院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此次为两个单位羽协的首次交流赛,双方队员对球技进行了友好地切磋。我校羽协共有8名队员参加,兵器二所有11名队员参加,整个比赛为团体对抗赛,有男双、女双和混双。经过精彩纷呈的团体对抗,我校羽协代表队以4:3的比分险胜。
   羽毛球.jpg 

  兵器二所羽协是传统强队,平时有专门的教练组织训练,在系统内部比赛经常获得冠军,整体实力很强。通过本场友谊赛加深了两个羽协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双方约定今后将定期举办此类友谊赛,以促进羽毛球运动在各自羽协的进一步发展。比赛胜负不是目的,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才是我们举行交流比赛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