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15年“佛雷斯杯”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日期:2015-04-24 08:59:32 作者:

  

4181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工会承办的2015年“佛雷斯杯”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为教工混合团体赛, 每场比赛有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且队员不可兼项,这是一次检验各高校羽毛球代表队整体实力的一项赛事。

羽毛球.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部胡彦峰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周严格的集训,参赛的10名队员用顽强以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18日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击败了实力强大的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队、首都体育大学代表队及北京工业大学代表队,仅以2:3的微弱优势负于清华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近半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与清华大学代表队并列季军,北京大学获得亚军,北京交通大学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