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体育大学工会宋殿兴等人来我校工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5-04-03 17:07:15 作者:

     201541日,北京体育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工会办公室乔月枝、王磊来我校工会参观、交流。我校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副主席赵智杰、耿小红等在校工会二层会议室热情接待,亲切座谈。

体育大学前来交流座谈000.jpg

   首先,贾水库主席向宋殿兴主席一行三人表示欢迎,感谢北京体育大学工会在近日我校广播操小教员培训工作给与的支持和辅导。随后,带领前来交流一行人参观了工会办公场地,并详细介绍了教职工活动中心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上午9点左右,双方在校工会二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贾主席介绍了我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案征集及处理方法、二级教代会建家工作经验、工会各个专门委员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校教职工福利和慰问等相关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工会宋殿兴主席表示希望下一步组织北京体育大学基层工会干部到我校参观,学习工会组织与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交流。

  座谈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