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我校组织女教授联谊会参观日盛袜文化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5-03-14 11:52:22 作者: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感谢女教授在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310日下午,女教授联谊会和校工会共同组织我校女教授代表50余名前往房山参观日盛袜文化博物馆。

    首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作为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欢迎,并祝女教授节日快乐,表示今后会积极发挥女教授联谊会这一平台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服务大家,做好学校与女教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工作。

    到达日盛袜文化博物馆后,女教授们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袜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是世界首家专业化的袜文化博物馆,设有历史馆、科技馆、体验馆、未来馆以及心地大厅共五大的展区,全方位地向公众展现与袜文化相关的实物、图片等信息。

    活动中,博物馆负责人郭女士向女教职工介绍了袜文化的发展历史,并展示了最新的袜业技术和成品,使大家了解到,袜子所采用材料的不同特点和功能;郭女士作为这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史和心得,让人感受到了女性创业的艰辛与坚韧。同时,女教授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生产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女教授联谊会参观活动.jpg

女教授联谊会参观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