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荣获北京教育工会2014年综合考评奖

发布日期:2015-01-19 16:06:48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北京市教育工会九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上,对各高等院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以及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4年综合考评奖,同时在北京市教育工会2013年度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获得先进,还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3年度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4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与支持下,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进民主管理、加强师德建设、服务教职工、组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和完善自身建设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

    今后校工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原则,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