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5-01-14 16:36:10 作者: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等一行6人于113日下午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明在办公楼31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座谈,陪同参加座谈的还有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等。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1.jpg

张文明首先对周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宣传教育、工会发展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他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2.jpg

周军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向北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北京科技大学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组织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希望利用此次访问的契机,向北科大学习,借鉴交流经验的愿望。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jpg

会上,何进回顾了我校的宣传工作整体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校园全媒体建设方面的创新工作举措,现场展示了学校新版新闻网及新媒体的开发和建设情况。贾水库从教师代表大会、师德建设、为教职工送温暖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工会工作。各位来宾仔细聆听,不时提问,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座谈结束后,合肥工业大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教职工活动中心,实地了解了我校历史发展、师资规模、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及文化培育等多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