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工会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4-11-21 14:27:27 作者:

 

11月20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工会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汇报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工会建设,探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方法,坚持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校工会2014年继续开展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工作。本次课题共有15项研究课题予以立项,其中5项重点课题,内容涉及师德状况调研、网上教职工之家创建、高校文体协会规范化管理、新入职青年教师职业能力培养以及教职工之家建设方面。

    校工会特邀请了原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林、机关党委书记章东辉、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晓光、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等担任评委,通过汇报,评委一致认为本年度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开展状况较好,都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深入的分析。同时课题负责人和评委进行了认真的沟通交流。

工会理论课题结题汇报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