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17 11:06:47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分工会之间工作交流。校工会于11月上旬举办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11月16日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自愿报名、自愿参加,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经过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共有98对,近200名教职工参加,进行了为期一星期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达到了增进教职工友谊、注重锻炼身体为目的。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经过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荣获男双第一名的是张永光、张东平;女双第一名的是马特、高婷;混双第一名的是梁志扬、李菲。
此次羽毛赛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
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