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28 11:23:16 作者: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我校举办了2014年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10月27日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共有20个分工会组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进行了为期6天4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以健身、娱乐、友情为宗旨,达到了增进教职工友谊、加强各分工会交流和提高集体凝聚力的目的。
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比赛,老师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荣获A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管庄校区、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委,荣获四至八名的分别是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冶金工程研究院、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B组前两名的分别是外语学院、附属小学。

此次排球赛不仅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