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快报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5 11:17:25 作者: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大家的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校工会于10月25日上午在昌平十三陵水库举办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10名教职工参加并坚持走完全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总带队。环十三陵水库徒步走行程约8公里,环湖路面平坦、两侧树木葱郁,非常适宜徒步走。大家一路欣赏着深秋的红叶、轻松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到达终点后,大家或集体合影,或三五好友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健身徒步走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快乐健身的主题,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交流,取得了好的效果。今后校工会还会本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宗旨,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