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巾帼展风采”——2020年“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09:12:28 作者:校工会

别样三八 暖心问候.jpg 

全体女教职工:

2020年,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阶段。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女教授协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用文字、照片等形式传递温情、凝聚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参与抗“疫”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抗击疫情,巾帼展风采

二、参加人员:北京科技大学女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34日—320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作品以征文、照片、视频三种形式为主,内容展现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线上办公教学以及在这段特殊时期里的亲子时光、宅家学到的新才艺新技能新厨艺等的美好记录。作品要求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短小精悍适于网络等新媒体展出,征文字数500字左右、照片清晰原图不低于2M、视频3分钟左右,文件名以“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命名。

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由各分工会收齐后统一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ustb.edu.cn

五、奖项设置:校工会将对参赛作品组织评审,各个类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奖品将在疫情解除后发放。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作品,活动组织方有权进行二次编辑并用于媒体宣传等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女教授协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