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抗疫情、保安全、爱北科、我工作、我快乐” 工会会员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08:37:11 作者:校工会

 

时光荏苒,北京科技大学即将迎来六十八岁生日,这个四月不同以往,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学校部署安排,稳步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措施,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为提升工会成员的自我防控意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励调动会员工作热情,迎接母校六十八岁华诞,校工会特面向全体会员举办“抗疫情、保安全、爱北科、我工作、我快乐”线上答题活动。

一、 活动时间:2020417日—2020426

二、 参与人员:北科大全体会员

三、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线上答题(为避免重复,同一IP或移动端限一次)。

四、 奖励设置:参与会员均有奖励

 

答题活动二维码如下:

抗击疫情,保卫安全,建设北科,人人有责!让我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从我做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建设好美丽北科。    

 

直播二维码.jpg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