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18:49:50 作者:校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促进分工会之间的工作交流,校工会特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一、 主办和协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协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二、 比赛时间和地点

1.抽签时间:20191119日(周二)下午4:00,商定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并抽签。

2.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时间:1120- 1128日,一周内决出前八强,进入淘汰赛。双方可协商具体时间和场地。

3.第二阶段前八强决赛时间1129日下午打决赛。

三、参加办法

1.参加单位: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组队。每队报队员6名,领队1名。队员不可兼项。分工会成员人数在100以上的单位可以报两支队伍。

    2.运动员资格:须为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四、比赛项目

   男单1场;女单1场;混双(可女双对混双,没有计分优惠)1场,共三场比赛。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

1)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

每场比赛采取1132胜制,当局分为10平后,净胜2分算赢下该局比赛,15分封顶,三场打满计算总分排名。设四名种子队,分入四组中,其余各队抽签决定组别。每组只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获胜场次相同的队伍,按小分计算。

2)第二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

每场比赛采取1153胜制,当局分为10平后,净胜2分算赢下该局比赛,15分封顶,三场胜出即为胜。

    2.比赛规则参考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出版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顺序第一场男单、第二场女单、第三场混双。

    3.比赛用球:校工会提供比赛用球。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取前八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4-8名;其他四等奖。

七、比赛组委会成员及裁判员

比赛组委会成员由分工会体育委员担任,负责比赛各项事宜。裁判员、记分员由分工会体育委员和运动员兼任担任。裁判长由校工会聘请(决赛)。

 

协办联系人:崔晓龙(办公电话:62334983,手机:18810332434,邮箱:cuixl@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