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七一”教职工文艺汇演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 17:07:27 作者: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和重大举措,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唱响新时代的旋律。根据工作计划,校工会将于 201875日举办庆“七-”综合文艺演出。

比赛要求:由各分工会组织参加,选送12个节目参赛, 表演形式不限,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含上下场时间)。

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舒发情怀、振奋精神。

报名时间:67日前报送参赛曲目;61415日节目预审(筛选参赛节目);6272883017:00安排各单位走台拷伴奏带;73日上午1000召开领队会并进行抽签。

演出时间:75日下午2:00按抽签顺序备场,23 0演出准时开始。

演出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演出设奖: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若干。

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按照活动时间和要求开展文艺演出比赛活动。除演员外,各分工会请组织10人以上观众进行观看。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