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模范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14:59:27 作者:校工会

 各分工会: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京教工发[2013]9号)文件精神和年初工作计划,积极推进二级教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凝聚力,校工会定于20179-10月对所有获得学校模范教职工小家(含)以上称号的二级分工会进行复查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复查验收范围

2016年(含)以前所有获得学校模范教职工小家(含)以上称号的二级分工会(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复查验收安排

1、自查、总结

    二级分工会:填写《北京科技大学 “模范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申请表》(附件二),参照《北京科技大学“建家”考核评估内容及评分要素》(附件三)对工作进行自查,完成自查报告。

2、集中汇报及工作检查

校工会定于1011日上午800组织评委听取集中汇报,每个小家汇报15分钟,准备PPT,汇报近年来小家建家工作的思路、做法、取得成绩和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视汇报情况对部分单位进行现场考察。

复验申请表、自查报告和PPT于2017年10月9日下班前发送至gonghui@ustb.edu.cn,复验申请表纸质版于10月11日交至校工会。

 

 

三、表彰奖励

校工会对复验合格的二级分工会将予以表彰,并根据复验结果给予一定奖励;对达不到复验要求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

 

附件一:历年获得学校模范教职工小家(含)以上称号的二级分工会名单

附件二:北京科技大学 “模范教职工小家”复查验收申请表

附件三:北京科技大学“建家”考核评估内容及评分要素

 (附件详见校OA网)

 

联系电话:6233336962332775

电子邮箱:gonghui@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