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校工会2016“浓情服务 温暖职工” 会员服务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5 10:42:56 作者:

 亲爱的老师:

寒冷的冬天到了,您需要温暖舒适的家居服、内衣、袜子及各类冬季所需的衣物吗?校工会为您想到了!128日、9日为全校教职工举办“浓情服务 温暖职工”服务活动,引进纤丝鸟、凯瑞斯、寓美等品牌服装展销,全场货品保证品质、物美价廉,欢迎教职工前来选购,为您传递时尚生活方式,帮您提升居家生活品质,让您感受不同凡响的舒适!

时间:128910:00-18:00

地点:校工会东楼二层多功能活动室

 

同时,为了促进全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愉悦工作,校工会积极鼓励广大会员安装使用“北京工会12351”、“健步121APP128-9日安装完成可到校工会领取运动暖心纪念品一份。(手机客户端在应用软件里下载“北京工会12351”、“健步121”,注册安装即可)随时随地开启,记录运动足迹,永葆健康活力!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