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卡帮卡汽车服务平台一汽集团直营店购车优惠活动信息

发布日期:2016-09-09 16:40:20 作者:

     一汽集团直营店天润奥迪4S店通过卡帮卡汽车服务平台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签署了大客户协议,为广大教职员工带来实惠和便利。在天润奥迪4S店购买奥迪全系车辆包括(A3Q3A4LA6LA8Q5Q7),除去店里优惠外,还享受一汽集团厂家的额外2%价格补助。

    十月底前购买奥迪全系车辆的教师特别赠送价值8000元的楼兰宝盒(可远距离启动车辆及全程监控等许多性能的外加装配置)。

    关注附件中的二维码,可在第一时间了解全新奥迪A4L的价格及销售政策!

    咨询电话:18513391717,徐经理(可加此号微信详询)

        :天润奥迪4S店(海淀区学清路丙八号)

 

 附件为几款基础配置的车型价格供参考(具体最后价格以店里为准),详见附件!

201699

文件类型: .docx 一汽集团直营店购车优惠活信息动.docx (57.1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