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教职工学车信息

发布日期:2016-06-16 10:13:46 作者:

         为满足广大在校师生及家属学车的需求,校工会与部分高校联合组织学车报名,经与北京市颁发的星级驾校海淀驾校协商特为师生量身定制免约车、价格优的专属团体班,您不需要起早贪黑上网约车统一安排!在居住证可能取代暂住证之前,请抓紧时间报名。

一、招生时间地点安排

2016622 日中午1200—1500点在教工活动中心报名

二、学费价格全费可刷卡

平时班(C1):4050  双休班(C1):4950

三、报名时需准备以下材料:

1.学费(刷卡、现金均可)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与原件1:1比例、复印清晰,反面在上,正面(头像)在下,竖向排列印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和网格都要清晰)

3.身份证地址是外地的学员需交有效期一年的暂住证(暂住证常住户口所在地址要与身份证地址完全一致)

4.照片:1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6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要一定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上照片一致。

5.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到附近三甲医院领取并体检(体检项目为身高、视力、辨色力等,价格约为10元)。

四、温馨提示:

1.考完科目一请联系市场部统一登记约车

2.如您不能按集体班约定的时间完成训练和考试时间,将自动转为普通计时班,自行预约剩余的训练时间、考试时间。

咨询电话:624845776249567613311023090

 

                          校 工 会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