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教职工中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6 15:05:30 作者:

         

文件类型: .docx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16.24 KB)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 )要求,现面向广大教职工征集廉政文化书画摄影类作品。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主题:“遵法·崇廉·明德”

  二、征集对象: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截止时间:75日前交至校工会

四、报送要求:

    1. 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 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 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4. 其他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院校、组别、联系电话、作品的名称和品种、尺寸大小(长×宽×高)、创作时间;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附另纸注明。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并署名。

五、奖项设计:

    校内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并将一等奖推荐教育部,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的评选活动。

附件: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

                                           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