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京卡•互助服务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4 19:55:58 作者: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的有关精神,要求为每一位工会会员办理一张实名制的会员服务卡。会员可持卡享受不断开发的各种免费、优惠服务,通过12351职工服务热线和职工服务网获得全天候帮助。为落实此项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具体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对象:全体教职工(自愿办理)。

合作银行:北京银行

京卡·互助服务卡:为北京市总工会与北京银行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免费办理,免年费)

京卡·互助服务卡提供的主要服务:

²  持本人《京卡·互助服务卡》购买公园年票可享受五折优惠。

² 免费赠送一份非工伤意外保险。

² 免费赠送一份家庭财产损失保险。

² 其他服务:免费法律咨询及法律援助、免费职业介绍、临时应急救助、提供优质家政服务信息、提供婚介服务以及一系列优惠服务包括优惠逛公园、优惠体检、优惠健身、优惠当当网购书购物、优惠看电影、优惠职业培训、优惠购买油米面等。

如有意办理京卡的教职工,请填写会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要求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以分工会为单位,送校工会统一办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onghui@ustb.edu.cn

各单位教职工的京卡办理情况详见oa网“校工会”中的“京卡·互助服务卡”栏。

办理时间:截止到325         电话:62333369 

附件1:工会会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2:填表说明

校工会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