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岁月鉴初心 “容”休敬韶华(图文)

——经管学院应用经济系王宾容老师荣休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2 14:40:22 作者:

2024328日下午,经管学院应用经济系王宾容老师荣休会顺利举行。学院领导、教师等近30人相聚于经管楼1205房间,活动由应用经济系副主任王晓岭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01153155.jpg

 

和“容”悦色,润泽桃李芬芳;德“容”兼备,以身率先垂范。会上,播放了学院工会精心制作的王宾容老师荣休视频,视频回顾了王宾容老师30年的执教生涯,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荣获奖项,以及日常点滴和多位老师的真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401152837.jpg

 

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倪宇发表致辞。倪宇代表学院对王老师多年来在教书育人、学科发展、支部建设等方面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送上退休后诚挚的祝福。现场为王宾容老师颁发荣休纪念铭牌,并献上鲜花。

 

微信图片_20240401152831.jpg

 

王宾容老师对本次荣休会的举办和各位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回顾了自身任教30载的光阴与美好时光,并期许在退休后仍能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现场参加荣休会的老师们依依惜别,纷纷表达了祝愿。

 

微信图片_20240401153148.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153137.jpg

 

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岁月鉴初心,“容”休敬韶华。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结束,而是开启了新的篇章。祝愿王宾容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让退休生活“有味”更“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