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岗位(服务)能手候选人考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09:05:48 作者:机关党委

629日上午,机关党委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学校岗位(服务)能手候选人考察答辩会。前期,通过机关各单位推荐、投票推选、机关工会委员会和机关党委会研究以及资格审查、公示等环节产生的7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考察答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权良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主持。

 

会议1.png

 

考察答辩由个人工作简介、专家现场提问、专业技能展示三个环节组成。在考察过程中,7位候选人均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何勇详细演示了政府采购的全过程管理模式;教务处注册中心李大宽从选课系统的构建、可信电子成绩单的设计出发阐释了本科教学管理领域的三全育人实践;信息办孙辰宇细致呈现了通过信息化建设手段有效助力学校战;宣传部裴宇航展示了如何用视频媒体讲好北科故事;保卫保密处何善存通过多个实际案例介绍了自己在治安防控、应急处置、消防救援等方面的过硬技能;附小莫晓云分享了多年探索总结的因人施教的育人模式;幼儿园卢建颖以一堂生动的“说课”展现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何勇.png

 

卢建颖.png

 

权良柱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他指出,机关各单位开展工作要充分围绕中心,以服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和学校发展大局为主要任务,通过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能力,切实发挥管理服务育人作用。

 

耿小红对权书记的指导以及各位专家的评审表示感谢。她认为此次考察答辩会不仅是一次能力考核,更是一次工作的总结提升,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教职工开展了一场深入的业务切磋和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活动选树的先进典型也将激励机关干部职工继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何7.jpg

 

线上会议结束后,专家们来到鸿博园北侧,对保卫保密处何善存进行了实操考察,包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消防个人防护装备着装、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及两条消防水带连接,以及散打擒拿套路等,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