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三.八线上秀美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5:29:17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八 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举办庆三八 秀美食活动,女教师拍摄自己制作的美食照片,发到学院微信群,大家一起评赏、分享、流口水。共34位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参与率77%,秀出亲手制作的154道美食。有手擀面、包子、饺子、香酥肉饼等面食,也有烧麦、年糕、春饼等精美小吃;有炖猪蹄、卤牛肉、红烧羊排等肉食主义者的最爱,也有拌三丝、萝卜丸子、素茄盒等素食者所好;不仅有各式各样中式美食,还有披萨、蛋糕、饼干、咖喱、菠萝饭等西式美味。

 

美食集锦3.jpg  美食集锦4.jpg

 

在这个特殊的超长假期中,女老师们扮演着“全方位”的角色:既要填饱全家人的肚子,还要做完大小家务,给居室消毒;既要完成线上授课,还要操心孩子线上课程;是小娃的保育员,又是大娃的辅导员;虽然足不出户,绝不耽误工作任务。在疫情全民宅家的这段日子,女老师们既要守护家人,又要担当工作,她们是最美丽的工作者,也是最可爱人,从这些美食中能够深深体会她们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和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还处于防控关键阶段,此次活动为学院女教工送上关爱,增添了学院的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