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健康宅在家 助力战疫情” 线上打卡做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4:49:57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在全国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限制外出活动的特殊时期,为了关注教工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13日至20日期间,举办线上健康宅在家 助力战疫情打卡做操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灵活,可以做广播体操,也可以选择瑜伽,举铁,太极等适合室内的活动,只需要每天将活动照片或视频发到学院微信群进行打卡,打卡满4次即可。学院教职工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打卡166次,其中25人达到要求。   

 

打卡做操活动汇总照片.png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我院教职工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自觉减少外出,居家生活。用这种线上打卡的方式能够积极调动教师们居家运动的热情,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