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关心职工,我们是认真的!—后勤分工会举办为抗疫一线职工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3:52:49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党委、后勤分工会深入了解后勤系统一线职工实际需求,从细处着手,从难处发力,为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送去温暖、送去服务、送去健康,多举措为职工解后顾之忧。

 

1、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温情暖人心。后勤党委书记孟兆磊、副书记张东平、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一线职工,衷心感谢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关切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再三叮嘱大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

                     06017f84fc31970cb54f004dbf9edb89.jpg

 

2、开通非编职工校园网账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疫情期间,部分后勤职工的集中住宿宿舍进行了调整,无法使用原有的网络设施,为满足他们的上网需求,后勤党委、后勤分工会与学校信息办一起想办法为临时在教学区内集中住宿的53名后勤职工配备无线上网设备、开通校园网上网账号,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

 

3、了解职工需求,组织免费理发。后勤分工会一直注重关注帮扶有困难职工。积极了解坚守岗位职工、家庭困难职工以及外埠返京职工的状况和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关爱服务,认真谋划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了解到住教学区内的职工有理发需求而无法外出理发的情况后,在学校防控办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分工会及时联系、协调教学区内的理发店,分批次为后勤职工提供免费理发。

 

4、购置健身用品,倡议健康生活。疫情期间,居住在教学区内的后勤职工不能随意出入教学区,业余生活相对单调,考虑到职工的身心健康需求,后勤分工会为居住在教学区内的职工购置了一批羽毛球拍、跳绳、毽子等实用性强、职工喜好的健身用品,帮助职工强健体魄,养成良好健康习惯,更好抗击疫情;同时也为部分未离校学生集中居住的楼宇提供了健身用品,供同学们借用锻炼。

620fb507e4deb8239b5d187df1bf7065.jpg 7e96c90f0a1bdf76e711a0190c2688d1.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有暖心与爱心相伴,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