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化生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3 20:00:22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我院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1111-20日,我院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各系、中心、办公室近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1.jpg

本次比赛设混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制在团结、奋进、拼搏的比赛气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既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对手的精彩表现真心喝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精彩不断,让人眼花缭乱,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争夺,常志东和周花蕾老师获得混双冠军,常志东、孙长艳两位老师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学院工会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乒乓球比赛是我院教职工的传统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