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强健体魄 --后勤分工会举办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9:57:27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为丰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欢乐和谐的氛围,1111日中午,后勤分工会在五环广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后勤管理处(集团)、校医院、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三个单位的70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70-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集体项目手拉手套圈、风火轮、心心相印背夹球比赛中,参赛选手相互协作,奋勇争先,争创佳绩,观赛的会员们也积极地为本单位的参赛团队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欢呼声,五环广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在健步走个人项目中,随着工作人员的“出发”令下,迎着温暖的阳光,会员们开始沿着校园主干道健步前进。有的健步如飞,争分夺秒;有的不疾不徐,结伴而行,欣赏着校园的点滴变化和秋日美景,畅谈交流工作生活的那些事......

后勤分工会每年举办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是会员们锻炼身体、增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活动中不仅缓解了大家日常工作的疲劳情绪,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后勤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关注身体健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