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11-21 19:54:34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促进学院教职工的交流,学院于2019114日至6日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学院共有29人参赛,按照工会小组组成热能、环境、机关三队。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进行,采用循环赛制,每局11分,32胜,胜出1项积1分,以最后的积分作为小组得分进行排名。最终热能队积6分获得冠军;机关队积5分,环境系积4分,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71-2.jpg

赛场上除了学院一批中坚队员,也增添了许多年轻的身影。在比赛过程中,不仅球台上比赛精彩纷呈,台下观战喝彩也热闹非常,通过比赛带动大家参加运动,愉悦身心。

乒乓球运动作为国球,有广泛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具有场地灵活、速度快、变化多的特点,深受教职工的喜爱。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捐赠给学院一个乒乓球台,目前设置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科技楼9层办公大厅,学院工会又购置了乒乓球拍供老师们练习。通过此次比赛,学院也遴选出一队种子选手,准备迎接接下来学校的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