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温馨荣休会 浓浓惜别情——自动化学院电工系杨淑华老师荣休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7:58:47 作者:自动化学院

 

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十月周末秋风送爽,在十三陵的郊外的草地上,欢声笑语,热情洋溢,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技术系全体在职教师为即将退休的杨淑华老师举行荣休会,并特别邀请了自控所的工作好友。

11.jpg

电工系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系主任和特邀嘉宾发表感人肺腑的讲话,赞扬了杨淑华老师长期对电工系的贡献精神,以及为学院工会工作的付出;杨淑华老师不但工作能力强,乐于帮助同事不计回报,为人热情而且端庄大方,是各位教师的学习的榜样;并且希望杨老师过好退休生活,保持积极地阳光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特邀嘉宾童朝南老师还朗诵为杨老师精心准备的一首诗,年轻教师代表全系教师送上了鲜花和贺卡,深情的表达对杨老师的祝福和希望,希望杨老师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继续关注电工系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参会的其他教师纷纷的发言表达对杨老师的赞扬和肯定,感谢杨老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表达对杨老师退休的依依不舍之情和无私奉献的敬意。最后参会教师合影,留下这幸福而难忘的时刻。

22.jpg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杨老师感谢系里为她精心准备的荣休会,感谢多年来在电工系工作环境的温馨融洽,话语中包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们的眷恋和不舍之情。这简短而隆重的荣休会既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又增强了电工系发展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