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快乐运动 绽放笑容 收获喜悦——记外国语学院金秋“家”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16:01:11 作者:外国语学院

金秋十月,湛蓝的天空,艳艳的红叶,五彩斑斓的秋色让人们对大自然充满了向往之情。20191027日,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金秋“家”年华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师生趣味运动会和果园采摘健步走两部分,旨在近距离感受秋意盎然的大自然,提高我院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外语1.jpg

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学院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性比赛,如转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项目,在进行这些趣味项目的过程中,随处可以听到老师的欢声笑语。除此之外,学院为老师的孩子们也量身订做了适合的运动,如两人三足跑、彩球运送和我为爸爸妈妈穿衣服等,让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协同作战,充分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老师们在跃动中感受着浓浓的温情,孩子们在关爱中绽放着天真的笑容,无数个小家庭此刻已完全融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分享着彼此的快乐。

外语2.jpg

午后时分,大家集体乘车前往昌平兴寿镇桃林村进行健步走和采摘苹果。车子刚一驶近果园区,就见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让大家雀跃不已。老师们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里惬意徜徉,感受果实的芬芳,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 经过一番比拼,活动结束时人人都满载而归,手提满满的“战利品”回到车上。

外国语学院金秋“家”年华一天的活动在大家的欢笑与交谈中进入尾声,每个人心里都装满了收获的喜悦,每个人都在这落叶纷飞,秋风穿梭的日子里感受着来自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