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高工工会组织“祖国颂 北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5:46:39 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

我院高度重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配合,通过开展歌舞、书法、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919日下午1430祖国颂 北科情”——北京科技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用歌舞形式,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荣获三等奖;926日下午,我院组织工程训练中心西区20名教职工,在203会议室,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分段朗诵《七十年声音的步伐》,共诉七十年来的心路历程,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1016日下午,我院组织工程训练中心东区24名教职工,在院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1018日中午,我院组织第一党支部11名党员到香山参观双清别墅;102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在虚拟平台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动知识竞赛。至此,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部参与到此活动中来。

 

高工2.jpg

 

高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