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北京科技大学计通学院“祖国颂 北科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5:02:26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祖国颂 北科情”主题教育,激发全体教工爱国爱党热情,1010日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集体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馆参观《铭记战争历史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展,重温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计通.jpg

动中,教师们一起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起因、经过及深远影响,感受着在那个血雨腥风、战火卓绝的岁月里,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精神。

在国庆氛围浓郁的金秋十月,学院组织参观了校史馆,在历史长河中回顾了北京科技大学的辉煌发展历程。从一张张黑白老照片中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从一项项科技创新成果中感知到老师们求实鼎新的精神。同时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沿着“时光隧道”,回顾祖国70年辉煌成就,150个新中国第一,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有足够信心、底气战胜任何困难挑战,“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