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冶金学院举行贺国庆校园健步走

发布日期:2019-10-10 14:53:48 作者: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祖国迎来70周年大庆,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为了庆祝这个盛事,特组织全体会员进行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1.jpg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健步走定在中午午饭后进行。1010日中午12点之后老师们都积极地来到了冶金楼一楼大厅,有些老师还手拿着小红旗。大家都兴致勃勃,蓄势待发,一起拿着会旗合影后携手并肩沿着学子路往五环广场方向出发。拿着小红旗的队伍脚步轻快地路过五环广场,然后沿着园丁路到学校西门,不少系所老师情不自禁地停留在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队伍你追我赶地沿着学子西路回到了冶金楼,每个人都散发出运动活力,一个个神采飞扬。

学院工会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健步走活动,为会员们创造集体活动的机会,也传播了为祖国健康工作到退休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