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歌唱祖国、喜迎国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8 14:21:12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92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即“歌唱祖国、喜迎国庆” 大会在科技楼919顺利召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组组长吴豪伟及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邢奕院长主持。

c475e9c199f62c06c016fed31627278.jpg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齐唱《复兴的力量》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全院教职工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学院书记董春阳进行动员讲话,指出能环学院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在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促进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吴豪伟进行了指导讲话及师德师风讲座,强调身为教师一定要守师德、正教风、树形象。会议最后,学院学院邢奕,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