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喜迎国庆,新材院领导看望谢建新院士

发布日期:2019-09-27 20:15:39 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6日,北京科技大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芊、副书记高晓丹,校工会副主席张娟一行三人走访看望了谢建新院士,分别对谢建新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看院士.jpg

腐蚀楼三层院士办公室,谢建新院士还在辛勤的工作。见到有人来访,谢院士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起身迎接。一番寒暄,谈话很快进入了主题。谢建新院士深耕材料领域数十载,为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一见面,就聊起了学校材料学科的发展。院士说,要感谢校工会为学校师资力量建设起到的关键作用,在关心青年教师方面做出的大量努力。他说,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校、院两级都需要关注和努力解决青年教师生活上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努力搭建良好平台,加大对优秀青年人才的支持力度。

看望过程中,李芊书记向谢院士汇报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交流了工作上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