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教职工文艺汇演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27 15:20:12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合唱歌曲《复兴的力量》,在“祖国颂 北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中荣获三等奖,学院包括书记在内的37位教师参加此次演出。

能环合唱照片.jpg

    表演开始,由能环学院书记董春阳,工会主席耿华朗诵诗歌《复兴之路》,展现了祖国复兴带来的巨变,表达了北科人的荣耀感和使命感。合唱《复兴的力量》,时而铿锵有力,奔放豪迈,时而舒缓悠扬,简洁明快,抒发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颂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中华儿女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合唱最后,高举起“中国道路无比宽广,万众一心奔向前方”的标语,献上全院教职工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以及坚持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