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自然中心“实验星光”讲坛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7-19 16:33:40 作者:机关党委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服务于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的水平,提升实验教师队伍的综合能力,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决定举办“实验星光”讲坛,邀请专家学者为自然中心作系列专题报告。710日,“实验星光”讲坛第一讲邀请到了我校自动化学院崔家瑞教授作《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7101124278.jpg

崔家瑞教授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出发,就如何在从事实验教学过程中做好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如何通过教学研究来促进教学以及利用科研工作反哺教学,从而形成良性循环等方面,给自然中心的老师们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7101124272.jpg

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崔教授的报告后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实验教学工作以及个人发展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为北京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发展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