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有爱陪伴 共同成长——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05 17:20:54 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亲子感情,积极营造温馨和谐亲子关系,经管学院工会举办“有爱陪伴 共同成长”教职工主题亲子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共征集教职工摄影作品30余幅,每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下教职工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的幸福瞬间,展现出亲子融合、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有的作品捕捉了孩子们天真无暇的可爱表情,有的作品展示了二孩家庭中温馨的追逐嬉戏场景,有的则展现了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19-我是小小贝壳人(组照)-2.jpg

1. 追逐.jpg

    童年最好的礼物就是父母的陪伴。亲子之乐是天底下最大的快乐,也是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愿我们的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感受温情、体悟幸福。镜头背后是眼睛,眼睛背后是心灵,愿我们把热爱自然、富有情趣生活的种子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孩子心里。

    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学院工会委员和小组长进行了认真评选和投票,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15-参赛.jpg

 

11.六一摄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