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6:34:45 作者:文法学院

201937日,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文法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策划,认真准备,开展了以健康身体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三八节特别活动。

 

1.jpg

 

中午十二点,在文法楼前,院党委书记魏增产、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武军宣布女教职工健步走开始。迎着午后暖阳,文法女教师们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下完成了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交流。

2.jpg

健步走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青年委员顾耘宇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女教师们带来“科学减脂 健康生活的专题分享,在教大家科学瘦身的同时,帮大家澄清了日常生活中在饮食方面一些错误的认识,教大家一些简单易会的运动方法。 参加交流的女教师都觉得收获满满。

3.jpg

 

我们相信,文法女教师们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同为文法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